石柱:對內地支援隊最好的感謝就是參加核酸檢測
发布时间 2022-08-28

 

 

      香港慈善機構中國文化基金會,在洲明科技集團的大力支持下, 9月7日推出香港島樓頂黃金位置廣告:“參加檢測,為己為人”,以此獨特方式鼓勵更多香港市民積極參加核酸檢測,並向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表達感激之情。

      中國文化基金會主席石柱表示,對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最好的感謝,就是更多的香港市民積極參加核酸檢測,不要辜負了國家和內地同胞的善意,不要辜負了內地援港醫護人員的冒險“逆行”,更不要因為疫情得不到控制而致香港民生崩塌、經濟崩潰!

      石柱對洲明科技集團無償捐贈黃金廣告位的支持表示高度讚賞和感謝。他說,上述捐贈體現了洲明科技集團對於香港市民的無私大愛,體現了在港中資企業對於社會責任的擔當,同時也體現了林洺鋒董事長、蘇英總經理等相關領導很高的思想覺悟。中國文化基金會不是商業公司,而是屬於全社會的慈善公益事業,迫切需要更多有心有力的企業和愛心人士來支援。

      洲明科技集團戰略業務部總經理蘇英全程參與了此次廣告策劃、並為廣告製作提出了重要建議。她表示,值此病毒肆虐不止、香港民生凋敝的危急關頭,中央派出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馳援香港,既協助檢測,又建方艙醫院,還承擔了幾乎全部的費用,這對於香港來說無疑是及時雨、雪中炭,對於香港抵抗疫情、恢復經濟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對於祖國和內地同胞的大愛,我們應該心存感恩。洲明樂意為香港社會抗擊疫情作出貢獻!

 

      中國文化基金會同時也對中國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工商專業同學會理事裴定安團隊和央視有關朋友幫助設計、製作廣告片以及新華社提供圖片支援表示感謝,感謝大家捐贈自己寶貴的時間和資源,以共同完成這一有意義的慈善公益工作。

      洲明科技集團(全稱為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2011年成功上市,是一家專業的LED應用產品及解決方案供應商,主營LED顯示幕、LED專業照明及景觀亮化業務,旗下擁有30多家分、子公司。洲明行銷網路和經典案例遍佈全球,LED顯示幕銷售業績連續多年位居全球前三。

 

      洲明擁有完整的研發、製造、銷售及服務體系和自主生產基地(國家綠色工廠),獨立工業園區達40余萬平米。旗下擁有深圳市雷迪奧視覺技術有限公司、深圳藍普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文創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原深圳市薔薇科技有限公司)、廣東洲明節能科技有限公司、山東清華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設計院有限公司和杭州柏年智慧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資子公司,以及東莞市愛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萬屏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等30餘家控參股公司。

      洲明專注產品和技術創新,先後獲得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一等獎、國家智慧財產權優勢示範企業、國家綠色工廠、廣東省政府品質獎等多項重要榮譽。“科技洲明”以技術創新、智慧財產權領先優勢為集團業務的發展提供戰略指導及技術支撐。截止2020年6月30日底擁有專利1401項,在業內率先開啟小間距、LED超級電視、光通信、智慧照明、量產Mini LED 0.9等技術潮流。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Tel:(852)2654 9955 Fax:(852)2651 9955 Address:Room 1601, 16th Floor, Yu Sung Boon Building,107/111 Des Voeux Rd., Central, HONG KONG 

 

Copyright © 2017-2020 中國文化基金會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