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你說」, 丁政凱原創歌曲:《氣概》
发布时间 2022-08-28

《氣概》

 

作曲、作詞、主唱: 丁政凱

 

Verse:

多少個日夜的等待

感謝你的到來 與我同在

愛是最溫暖的色彩

連接你我的心 驅走陰霾

Pre chorus:

不遠千萬里踏出的每步有光榮風采

奉獻的力量能越過千山萬水的阻礙

Chorus:

OH~

為這一個時代賦予堅毅不屈的氣概

OH~

無畏無懼困境中前行的你不曾離開

 

 

      丁政凱是香港流行音樂唱作人,Hody-Listen 樂隊主唱,香港燧曦文化SHOW HIT創辦人。中國文化基金會主席石柱表示,很高興、也很感謝丁政凱抽出寶貴時間創作出原創歌曲《氣概》,參與和支持“親人,我想對你說”活動。丁政凱是一個有思想、正能量、積極進取的青年音樂人。希望丁政凱和更多的香港青年音樂人,在歷經風雨、迎來彩虹、更加成熟之後,可以創作出一首適合這個時代香港人經久傳唱的,像《我的中國心》、《七子之歌》這樣的經典歌曲!香港需要這樣一首可以入心的歌曲,來撫平創傷、來凝聚希望、來鼓勵香港人再出發。香港真的需要,我們真的期待!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Tel:(852)2654 9955 Fax:(852)2651 9955 Address:Room 1601, 16th Floor, Yu Sung Boon Building,107/111 Des Voeux Rd., Central, HONG KONG 

 

Copyright © 2017-2020 中國文化基金會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