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鼓. 忘憂工作坊」第一堂舉行
发布时间 2022-08-29

中國文化基金會和香港聚雅軒古箏學校舉辦「空靈鼓. 忘憂工作坊」,配合音樂元素,幫助參加人士舒緩所面對的壓力和讓參加者發掘對音樂的興趣。有鑑於香港這兩年發生的天災人禍,社會氣氛負面、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無論自己需要平衡情緒,或想正面感染身邊的親人友好,使得大家忘憂。空靈鼓能抒發情志,陶冶性情,還能療愈身心,提升靈性,發掘自性之美。色空養心,音樂育性;空靈之音,寧靜之心。

 

 

 

空靈鼓班於11月17日(星期二)舉行第一堂,一共六節。學員們全神貫注地聽從音樂,藉助鼓想敲擊達到忘憂。空靈鼓的演奏有更多的發揮空間,就算相同的曲目,每次演奏都會是獨一無二的,完全由演奏者隨心抒發,處在全然的靜心中,療癒能量透過樂音傳遞來到這個世界。

 

 

 

 

導師簡介:謝琴霞 

中央音樂學院音樂教育系畢業

香港聚雅軒古箏學校創辦人

香港聚雅軒。淂雅會館院長

中華民族管弦樂協會會員

全國蒲公英大賽香港區特約評委

 

主辦單位:

中國文化基金會

香港聚雅軒古箏學校

協辦單位:

 

次元文化有限公司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Tel:(852)2654 9955 Fax:(852)2651 9955 Address:Room 1601, 16th Floor, Yu Sung Boon Building,107/111 Des Voeux Rd., Central, HONG KONG 

 

Copyright © 2017-2020 中國文化基金會 All Right Reserved.